顾疯尘

文笔差,逻辑差,随缘更新,喜欢墨香,杂食党,啥都站,不喜勿喷

第六章 绑架行动

          煞狴洞。

  “老大,抓这几个娃子干什么?”一个圆的跟球似的矮子朝着洞中华丽美人榻上的老头问道。

  “放放血,给蓝家和江家送去。说他们家族的后人被我们抢走了,要想赎人,就把阴虎符给我送来。”老头阴森森道。想了想,又补充:“让蓝家现任家主亲自来送。”

  智障,阴虎符早就被我大舅毁干净了,你要个球呀。被绑在椅子上的金凌撇撇嘴。

  有病,要送血也是送给金家和江家,送给蓝家干什么,又没有蓝家的崽儿。还让蓝家家主送,多大脸。被绑在柱子上的金昱翻个小小的白眼,第一次忍不住吐槽有点紧张。

  傻蛋,一个老家伙拎着几个小弱病残就想和两大世家抗衡,不自量力。被绑在西瓜上的江澈叹了口气。为什么他会被绑在西瓜上!

  一个瘦瘦的,竹竿般的男子一直用饿狼般的眼神看着江澈,咽了口唾沫,就在江澈惊恐的眼神中,对他的老头老大说:“老大,这里这么热,切个西瓜吧。”

  江澈:“……”吓死老子了。

  老头老大:“……”就知道吃,有这样的手下丢死人了!

  “放血!”

  这一夜,云深不知处和莲花坞的大门上被泼上了鲜血,还有一封信,被锋利的匕首牢牢钉在大门口上。

  “啾?”

  天亮之前,一只不知道什么种类的大鸟立在了莲花坞大门上,抖了抖纯白无一丝杂色的羽毛,疑惑地看了看血和信,嗅了嗅感觉气息有些熟悉,尖嘴啄了啄匕首,匕首竟被啄断在地,大鸟开心地叼着信飞向了远方。

  第二天,江家弟子开了门,吓了一跳,连忙打来水清洗大门,心里不停嘀咕:这么新鲜的猪血,怎么就被泼到大门上了呢?可惜可惜。

  反观云深不知处。

  魏无羡和江澄早早通知了蓝家,连同双璧,君不离一起找了大半夜,虽不至于筋疲力尽,但也累的够呛。看到大门的血迹,君不离思考了一会儿,斩钉截铁:“这一定是狗血。”没想到云深不知处还流行用狗血辟邪。

  江澄发现了插在大门上的匕首和信,伸手用力一拉,抽出匕首,拿到信展开,快速扫了几眼这错字连篇的信,表情凝重的看了起来。看完后对魏无羡说:“他们要你的阴虎符。”

  “阴虎符?我不是早就毁了吗?”魏无羡愕然,八百年前的事了,怎么还有人惦记着?

  “是,你是毁了,但是他们不知道。”江澄续道,“他们还说,一手交符,一手交人,让蓝家宗主明日午时之前赶到夔州,说是蓝宗主到了夔州,他们自会联系。”

  “夔州?”君不离一惊,“那是我师弟晓星尘的门派管辖地。”

  话说这晓星尘也是位传奇人物,他与好友宋子琛一同创立了一个不以血缘为尊,平等的门派,还收了个小流氓当徒弟。那小流氓名叫薛洋,在晓星尘游历到夔州之前,曾是夔州恶霸,还因鬼道天赋在金家当过一阵子的客卿,与金家家主弟弟金光瑶私交甚密,就是这么一个人,被晓星尘带回去教养几年,如今也算是人模狗样了。

  求助于晓星尘的门派,不失为一个好方法。

  魏无羡微微点头,抢先道:“蓝宗主,让我去吧,这是我江家事,若不嫌冒犯,请让我扮作蓝宗主去换人吧。”

  蓝曦臣微怔:“他们偏要让蓝家人去,兴许曾与我们蓝家结仇,魏公子不必如此,让我去料他们也不会对我做什么事。”

  江澄拽拽魏无羡袖子:“我去。”魏无羡把他摁回去:“你去?说不了几句就和人打起来了,怎么装蓝家家主?”

  蓝曦臣:“……”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……

  最终还是拗不过魏无羡,蓝曦臣给魏无羡找了一套合身的蓝家校服,一条崭新的抹额。

  蓝氏双璧,云梦双杰,再加一个凑热闹的君不离,一个蓝启仁,御剑飞向夔州。本来蓝曦臣不欲让蓝启仁去,奈何人家就是要跟着去,非要看看那个让蓝家家主接人的是什么人。

  飞着飞着,魏无羡闲来无事,一面调戏着江澄,一面四处观望着风景。

  突然看到一只大鸟飞的十分嘚瑟,拽拽江澄:“你看,这只鸟好欠揍呀。”

  江澄还没什么反应,君不离一听来了兴致,也看向魏无羡所指的方向,这一看惊得眼珠差点瞪出来。

  这这这顾榆怎么在这儿?

  抱山散人有一至交好友名叫祝融,好像是什么火神,反正之前和师父一见面就掐,有一段时间他们抱山散人的弟子和顾榆以为双方师父关系不好,也一见面就打架,准确的说是他们几个兄弟姐妹款群殴顾榆,气得顾榆委屈巴巴去求祝融多收几个徒弟打架不吃亏。

  然而有一天,他们发现俩师父从同一个房间出来……

  顾榆是只不知道什么品种的鸟化人,学得一手好医术,心思毒的很,睚眦必报,打架不擅长,但似乎是天生灵力高,即使前一天被揍的很惨,第二天又能活蹦乱跳继续挨揍。

  君不离转转眼珠,从储物袋里掏出来个秘制笼子,捏了个诀,笼子极速扩大,“咣”的一声,把白色大鸟锁进了笼子。

  潇洒的转了个圈,拎着笼子跟着大部队继续飞。

  顾榆:“!!!”君无耻,我招你惹你了!

  魏无羡凑近了笼子:“这是公的还是母的?”

  顾榆见一张放大的大脸凑近,急忙用翅膀挡住关键部位,心里暗骂此人的不要脸,他可是会化成人的!他已心有所属,不要乱耍流氓!

  君不离把魏无羡大脑袋弹开,哭笑不得:“别瞎看,小心他啄你。”

  看来是母的。魏无羡若有所思。

  一路欢声笑语,丝毫没有面对未知敌人的紧张气氛,很快便到了夔州。

  “我们直接进去就行,星尘给了我通行玉牌,不会被结界阻拦,师弟单纯的很,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……哇塞!”

  君不离倒抽一口凉气,这是什么神仙画面!

  她那单纯的、如明月清风的师弟,正把他的小徒弟,曾经的夔州恶霸薛洋按在树上,亲得人家七荤八素,泪眼迷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